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武林踢馆






你我大表关注的泰拳高手飞象过河向中国功夫踢馆的消息,自从在网络传开,顿时喧腾一时,引发许多江湖武林人士的好奇和关注,着实是现代武林界令人激昂的盛事。

据称发帖挑战中国少林功夫的泰拳高手,更是牙擦擦高调表示将使出致胜绝招,要把虚有其名的少林功夫打得落花流水,让中国功夫必胜的神话破灭,并要人们领教泰拳才是真正的武林高手。

面对泰国职业拳击高手的嚣张挑拨,中国盛名的少林派掌门居然无动于衷,任由泰国功夫界牙擦佬说三道四,只宣称不会接受有关的挑战,后来得悉峨嵋派看不过眼放话接招,可惜却说打不打临阵退缩,让看热闹的你我感觉蛮不是味道,心想中国名门派系是不屑与番邦高手过招,还是惧场避免真的不幸败下出丑?

还好,虽然两大武术派系申言不愿出战,中国不愧是武术界藏龙卧虎的地盘,很快就跳出散打王愿意应战,誓言给这般趾高气扬的泰拳手狠狠的教训!

其实,如此这般的中国功夫对泰国职业泰拳争霸赛,原来已进行了第六届,本月19日在中国广东省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举行。战事未开,就已沸沸扬扬传出泰拳大口气要打倒中国功夫。

无论如何,由中国五名散打王迎战泰拳界极富盛名的职业高手,结果还是中国功夫了得,最终以四胜一负的成绩,反过来将自认无敌手的泰拳对手击倒,光荣赢得功夫争霸赛的锦标,名符其实的告诉武林界,中国功夫并非漏嘢!

7 条评论:

khengsiong 说...

过去曾经有香港拳手到泰国踢馆,结果全军覆没。

谁胜谁负都好,作为一名佛教徒,我觉得少林和尚练杀伤力强的武术是佛教的耻辱。更何况现在少林寺要上市!

hhuhu 说...

为华人争光~~华人不再是东亚病夫了~~
要冲出亚洲了^^

skylark 说...

是的是的,当年李小龙拍的戏都说中国功夫忍了忍,却一直被人欺负,真功夫都不使出来,这次的大胜让嚣张的职业泰拳牙擦佬汗颜。
和尚练武养生,不胡作非为,应该可以接受吧。

安东尼 说...

请评论最近一个中国女诗人被警察抓去坐了
8 天的牢。

安东尼 说...

这个中国女诗人的处境,你应该表示关心才对。

安东尼 说...

http://blog.sina.com.cn/shuyuci
中国女诗人的部落客。
她很可怜,无辜被警察抓去坐了8天的牢。
我很同情她的遭遇。

skylark 说...

老安,你说的是在我国被风化组人员逮捕的那位李姓中国美女吗?
过几天才收集灵感吧!今天一早要上金马仑去wet,有约会不得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