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大厦闹鬼








自传出不幸遭反贪局扣查冤死在马沙南大厦五楼天台的风雨人物赵明福化身鬼魂,频频出现在案发现场的大楼,还现身问路搭大厦升降机,甚至更恐怖的传言动口动手咬官员颈项和扯后腿,教训活人一番,据说已令反贪局官员心惊胆颤,连保安员也吓破胆!

科技时代怪诞的灵异故事,居然让国人听得毛骨悚然,不知要信其真,还是对如此天方夜谭的传言一笑置之,看戏咁看?

今年这起赵明福坠楼冤死的案件,其轰动性如野火般传遍世界各国,引发反贪局及政府负面效应可想而知,首相决定设验尸庭彻查死因和真相,然而验尸庭开审至今拖拖拉拉,毫无起色,还被迫第二度破土开棺,以便让专人重新验尸寻找线索。

这趟传来反贪大厦闹鬼,鬼声鬼气沸沸扬扬,那些做了亏心事的人心里的恐惧必然更烈,难怪自闹鬼事件传开后,也跟着有传该反贪局准备搬迁至雪州农业发展局大厦避风头。

很好奇报章引述的报道,至今已有三名反贪局职员亲眼目睹鬼魂,其中保安员在升降机前看到身穿赵公遇害时衣裤的男士等待上楼时,还开口询问他要去哪里,而且获得对方回答说要搭电梯上楼!

噢噢,说得那么真那么可怕,绘声绘影的说词,怎么不吓坏大众!

其实,灵异世界是真是假无从解释,不过,人的内心深处,相信却能感受到它是否存在。
曾经发生多宗涉嫌谋杀案的扣留犯无端端在牢房自杀身亡,你认为有否可能被心中的厉鬼迫至死角?

俗语说得好:平生不做亏心事,半夜敲门心不惊!

如果自己曾对不起死去的怨鬼,纵使没有什么,难免当良心发现时患得患失杯弓蛇影,忧郁成疾。

看来,就算请来法师巫师开坛驱鬼,那些心中有鬼者,还是尽快避之大吉!

6 条评论:

Wansi 说...

就算有鬼又怎样
没有做亏心事,就不用怕咯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就让他报仇雪恨,看那反贪主席吓到辞职不干了,希望报应很快就到。

薰衣草夫人 说...

不管是不是传言,传得越劲越好,让心里有鬼的人夜夜失眠!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鬼”是名词,比较逻辑的说法是“灵”,所有动植物都有灵或思维,就算肉身不再,但灵依然存在着,当您心生鬼(内心恐慌想着鬼的影像,负面情绪与磁场)就会把灵给吸引过来,在某些情况下肉眼会看到,有时看不到但它是存在的,没有肉身的灵是虚弱的,它碰不到人也不能对人做什么,吓人还可以

安东尼 说...

不要说了,我最怕鬼的,因为我以前做了很多亏心事。求你们不要说了,好吗?
再说下去,我全部都认了!

skylark 说...

哈,老安,原来是你!
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