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偷情的故事(一)


两性生活是人生最具甜酸苦辣缤纷色彩的过程,男和女不能没有对方的存在,可是却矛盾重重,爱恨交织,让枯燥的人生充满活力和滚动的气息。

网友传送过来的冷笑话,把熟男熟女不甘寂寞偷情偷吃的经历,写成数则笑料,娓娓道来博君一笑。姑且让你我读读笑笑,笑看新潮社会男男女女对感情的宣泄,如果不幸被无意言中,那么纯属巧合,笑笑了事。

1. 最有「把柄」的偷情
两个女人在郊外喝酒,一直喝到天濛濛亮。
回家的路上,她们内急难忍,于是硬着头皮走进路边的一片墓地。
因为没带手纸,第一人便脱下内裤擦了擦,并扔掉了内裤。
第二人发现旁边有个花圈,便撕下挽联擦了擦。
两个女人回家后没多久,她们的丈夫便互通电话。
「看来我们得当心了,昨晚她们俩肯定有事儿,我发现我老婆回来后没穿内裤!」
「我更糟,我发现我老婆屁股上贴着个纸条,上面写着:『我永远不会忘记你』!」

2. 最「悲慘」的偷情
老郑躺在病床上奄奄一息,他老婆小婵坐在床边,抓着他的手泪流满脸,口中念念有词的祷告。
老郑睁开疲弱的眼睛看着小婵,张开苍白的嘴唇轻声的说:「亲爱的小婵,...」
小婵捂着他的嘴:「你累了!静静的睡吧,乖,不要说话!」
老郑很无力的说:「但是,我有事情一定要跟你表白!」
「沒什么好表白的了!你累了,还是好好睡觉吧!」小婵啜泣的说。
「不!不!不!我一定要表白,我要很平和的死去。我曾经睡过你的妹妹、你最好的朋友、你最好的朋友的朋友。」
小婵轻轻的啜泣:「我知道,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对你下毒的原因!」

先卖个关子,还有更精彩的偷情好戏在后头,明天同样时间再来读读笑笑,看看精彩剧情的发展。

2 条评论:

好心人 说...

好心啦,明天是教师节,不要写同情啦。改天才去好不好?

skylark 说...

那么就先贴些教师节的好料共享吧,好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