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星期二

蛇年新春即景




2013蛇年华人新年气氛受到行将迫近的全国大选期熏得腾热,朝野党团人士无不趁着新春之际出尽法宝,以期引起选民老板的的关注和好感,为大选钓票立下偷心的桥板,为得就是寄望人人投我一票定江山。

朝野争办的团拜饭局数之不尽,美食当前任人吃到饱,还有载歌载舞的一流眼福消受,党团准YB人物不厌其烦笑容可掬,走访热闹非凡的市集花市等人潮淹没处,虽然已脚酸背直汗流浃背,也不曾面露不悦之色。

如此迎春街景,可乐坏了正待5年才一次摇身为选民老板的民众,人人给宠得乐翻天。

远在民联当权的吉打州,据说民联蓝眼睛的行政议员林兄思年要力证该州其实没有限制华社劲歌热舞庆新年,搞了一场万众瞩目的嘉年华辣妹show,邀来三名美艳辣妹穿著清凉耀眼载歌载舞,使尽浑身解数与民同欢共度一个美丽热辣的周末,不但让现场麻甩佬阿伯级的民众看得舍不得眨眼,连小孩也跳上台去与high得可爱的歌者舞者齐齐疯狂。

国阵马华蔡老总虽然被林兄诚意邀请为开幕嘉宾,不过却始终不曾露面,反而宣布马华也要搞一场更为劲爆的街头联欢,高价码重金聘请红透半边天的韩国骑马大兄PSY来槟城,出席该党的大团拜娱兴活动!

真个是你初一我十五,你玩你的张良计,我玩我的过桥梯,让蛇年新春的热气劲爆得十万八千里外。

而之前国人被国阵推出的耀眼街招吸引得话题不绝,因为一夜之间发现首相纳吉趁着新春佳节将至,身穿唐装拱手拍照印制成条幅,高挂在全国各地向华裔拜年。

不过,由民联火箭党话事的槟州威省地方政府当局却毫不给脸,高姿态把高挂着的六百多幅首相红衣拱手条幅给通通拆除,原因是没有向当局申请批准就贸然挂上,掀起另一轮热烈的朝野对骂。

更绝的话题,是关于首相红衣贺岁这项政治动作高挂大街小巷后,马上引起民众的注意,但网上的评论贬多于褒,有人指称,纳吉身穿的唐装其实是死人入殓穿的“寿衣”,十分不利,还认为首相这趟遭身边师爷取巧的搞到鸡毛鸭血大吉利是。

蛇年新春原来还有那么多谈之不尽的话题,全拜今年正是我国大选年之赐,而纳吉政府一拖再拖的大选日期,已经到了无可拖延的尽头喔!

2 条评论:

安东尼老爷 说...

唐装穿在活人身上就是唐装。 只有穿在死人身上入殓才叫寿衣。所以呢,衬衫,洋装,西装,各类服装都可叫寿衣,只要是穿在死人身上,不是单单唐装罢了。大家明白了吧!不懂再举手。但是如果你硬硬要指鹿为马,我也没话说。

skylark 说...

老安不愧是高师,大家都谢谢你的指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