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露两点



上帝造人,将人类老祖宗阿当夏娃捏造成有血有泪有感情有思想的万物之灵,并设定阴阳两性来传宗接代延续生命。人类据说因老祖宗被诱偷尝禁果发现男欢女爱的乐趣和受用,才让两人对双方的身体构造有了淫念和感觉,到后来产生对赤身露体的羞耻感,以及为了保温作用,逐渐演变成要有衣著遮羞,而后随着潮流的进步,爱美情节让时装潮流成为时尚的装扮道具。

也不知始于什么年代,人类不成文的规定,男人可以袒胸露背赤裸上身,没有人会非议;反而是女性必须裹住身体,不得露出胸前双宝,也不得穿著暴露,让私人地带外露曝光,否则被认为伤风化,不知廉耻为何物!

实际上,女性对上帝赋予天生绝妙的凹凸身段自恋自满,其中胸前双峰主要是让她们显现母爱的伟大,作为养育初生幼童的成长粮食。不过随着时代进步审美观将女性双峰列为性感象征,而且受到世俗传统的约束不得在外人面前外露,遮遮掩掩的神秘兮兮更令人想入非非,不免让爱美的女性对自己的伟大感到自豪和骄傲。

无论如何,除了某些新潮开放的国家,或者与世隔绝的落后地方,社会舆论不容许女人爽爽暴露双奶在空气中,否则被指举止不雅,诱人犯罪而触犯法律。

最近发生在鬼佬国家传播界的花边新闻,说的是加拿大美女电台主持人威尔伯恩,在某周末采访直播节目时,配合今年的所谓‘裸胸日’专访当地市长,突然在镜头前脱掉裙子裸露出上身的双峰塔,并继续对市长进行提问,让坐在电视机前的全国观众看傻了双眼。

据报道,主持人威尔伯恩当天采访基洛纳市长格瑞,她询问女性在该市公共场所裸露是否违法,但在格瑞给出回答之前,她突然将麦克风交给格瑞,并解开裙子裸露上半身,宣称天气太热。

无论如何,市长不愧见惯大场面,目不斜视不温不火地专心回答提问,似乎不为美女的疯狂举动而有所动摇和感觉,不过是否为了官场形象不得不死顶,暗地里忍得咬牙切齿,则只有官大人自己知自己事!

新时代女性要争取更大层次的开放,要宣扬女性拥有着公共场所赤裸上身的合法权利,要与男人在穿著风格平起平坐随意露两点,着实用心良苦,反而益了麻甩佬眼睛吃冰淇淋咧!

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