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星期二

你们在哪里?



马航失联客机人间蒸发,至今超过3天漫长搜救的大阵仗海陆空行动,却依然茫无头绪,让乘客亲属焦虑无奈,牵肠挂肚。

许多航天‘专家’这时候突然涌现,有人在社交网站频传伟伦,指指点点手指笃笃,甚至对当事人的马航破口大骂,俨然自己才是如假包换的军师大爷。可惜却没有想过口说容易,自己是否也有面对处理危机的能力!

说这宗航空客机突然失联,据说就传开不少失联之前的诡异版本,听得你我莫衷一是。理论上飞机遇到险急事故,千钧一发之间机师总能够发出求救的讯号,可是这次事故竟然不声不响,完全没有动静。

不过,就有一名波音777飞机师宣称,曾在其飞机飞入越南管辖范围内,越南当局要求他用其飞机的紧急频道取得MH370联系时,听到呢喃音和静音,之后无音讯,好像有人被操控的感觉。

是否属实,以讹传讹。

媒体对此宗无法理解的突发灾难,认为谜团令人猜不透:
马航MH370客机失联,疑点重重
1. 失联前突凭空消失
2.
失联前全无求救讯号。
3.
军事雷达显示,失联飞机有折返迹象,不排除要折返回吉隆坡国际机场。
4.
假护照的2人皆由南航出票,2人的行程在吉隆坡-北京-阿姆斯特丹是同样的,只不过在阿姆斯特丹后分道扬镳。
5. 2
名持假护照者是整部客机中最后登机的人。
6.
日本机師被指曾联系到失联客机副机師,对方说话含糊不清似受人操控。
7.
美国指客机在失联地点,沒有发现爆炸迹象。
8.
漂流物证实不属于MH370客机残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