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

报梦



马航失联客机的诡异消息传开至今,已近两周漫长的不眠不休搜索踪迹,连先进及高科技大国专家也束手无策,搞不清怎么这艘天上飞翔的庞然大物,居然在天罗地网的雷达和网络追踪下,消失得无踪无影,让科技专家百思莫解,想破脑袋。

茫茫宇宙中,纵然人类的脑筋灵活科技一日千里,然而宇宙间许多不可思议无从解释的怪事,层出不穷,单以科学眼光去看事情真相,未必让人解开谜团,也因此才有人笃信神鬼论调,或者神力道力影响人们的思维。

因为客机无故消失而出现前所未有的全球二十多国联手组成的空前最庞大搜救行动,动用最先进的高科技军备铺天盖地的搜寻,竟然连丁点客机迹象还无法找到,不由得你不相信间中是否匪夷所思的外来力量作怪。

正因拯救搜寻的行动拖得漫长,许多虚假消息在网络上漫天飞舞,莫衷一是,唯恐天下不乱,使搜寻资料和讯息难上加难。

既然以科学方法无从找到答案和谜航客机,一些有心人因此寄望寻求神力和灵异助力,来完成拯救的努力,其实正是无可厚非的选择。媒体上传得沸沸扬扬的巫师王三度施法寻飞机的戏码,实际上就是人类在现实情况面对无助时,自然的求救方式之一,可是在鬼佬眼中却演变成小丑演戏的笑话。

不过,根据致力搜密组织不厌其烦地收集人间神奇诡异法术的结果,科学无法解答的巫术和降头,确实存在和拥有一定的法力,因此,民间群众笃信神鬼者比比皆是,每年农历七月更是鬼影憧憧,杯弓蛇影的令人心存寒意。

日前银州安顺就有报道当地有阴阳眼的安迪连续多晚凌晨一时,被自动发声的闹钟式收音机报告国语新闻吵醒,看到灵界体(?)向她通报MH370正确位置在印度洋,而眼前出现的竟是光头马来壮汉!

如此奇特的幻觉,不知是否符合所谓人们『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的预感,而这名华裔阿嫂既然没有亲属搭上那艘失联的飞机,那怎么会因牵肠挂肚胡思乱想而看到光头佬报梦呢?

邪门,着实邪门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