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星期一

职场考察



你我职场同道日昨相约赶往银州山城著名女校走马看花,探索和分享工作经验,获得此间圣母华小的陈校长及副校长们的热烈迎迓,不厌其烦讲述该校在学术成就的提升和策略,让你我这批来自外县的学堂小寨主听得受用,听得心动和赞许。

去年底的一项分享会议时,你我爽爽提议组团向外取经,以便吸取名校办校策略的优点,从而加强和改善大伙的行政智慧,开拓视野而摒弃一成不变的保守思维。

这趟多得友校的寨主连同属下的精兵大阵仗安排一系列的教学观摩和校园考察的活动,还有精彩的学生演出等节目,让你我满载而归,不失为一天收获甚丰的交流。

据陈校长在汇报校务和学校表现环节时,报告该校自数年前由前任马校长时代取得卓越学堂的美誉,连续多年来都在校方及师生的努力耕耘下,经过每年由教育部高层的评估和视察,年年保持卓越学校的水准,而近年来更同时被列为国内其中一所高表现学堂(SBT),可谓难能可贵的成就,成为州内华小的典范,并非虚得其名那么简单。

无论如何,可想而知在职场上追寻高峰成就的当儿,校方师长甚至学子们所面对的有形无形压力,并非单纯如一二三那么轻松,难怪你我听来也无不佩服之余,还感同身受地对排山倒海的追求卓越那份压力闻之而丧胆。

实际上,对于该校从一开始成功获选卓越学堂,以至连续多年不间断取得殊荣和奖励,到后来打入SBT学堂的名榜,可见陈校长在领导一众娘子军全力以赴争取卓越的努力,开花结果,值得同道们仿效和学习。

所谓‘创业难守业更难’,不免让你我佩服和赞赏陈校长的魄力和办校的成就,确是有她的一套值得你我学习的法宝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