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9日星期六

男人偷腥的结局



曾被媒体热捧为绝种好男人的羽坛天王林丹,遭网络八卦图文并茂笃曝趁着老婆怀孕生仔,出轨偷食与美艳女星赵美人暗渡陈仓,捉奸在床,引发一场铺天盖地的恶议,逼不得已跳了出来,公开式在面书撰文认错。

纸包不住火,丹仔遭媒体脱光光追踪爆料出轨的消息后,在面书写了以下的感受:『做为一个男人,我不为自己做更多的辩解。但是我的行为伤害了我的家人,在这里我向我的家人道歉,对不起。』

如此震撼球坛和娱乐圈的大件事,引起民众滔天的反应,尤其是女球迷的怒火,并认为丹仔在老婆最需要自己的当儿居然出轨,跟别的女人搞得火热,孰可忍不可忍?!

还好,丹仔偷食的消息闹大,那个原本就是最感心痛的女人,丹嫂谢杏芬或为顾全大局,宣称自己选择原谅知错能改的丈夫,要“一家人风雨同舟…..”

星洲报主笔郑兄丁贤在他的那篇《男人和蜘蛛》的文章里,提到你我都感到新鲜的生物界特别知识,暗喻男人偷腥的死性,其实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自然写照。郑兄点出那只雄蜘蛛被附近的雌蜘蛛身体散发出的气味所吸引,为此晕浪冲着寻找雌蜘蛛的老巢,兴奋地交配时遭对手注入身体内的麻醉液不能自拔,在满足生理爽快后动弹不得,极度恐惧之下被雌蜘蛛一口一口将他吞噬!

哇唠!如此可怕的画面,亏得郑兄那妙笔生花的描述,读来让你我手心冒汗,真个是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乎?

名人出轨的大新闻,往往都会在喧闹之后,得到家里那个躲在房间黑暗处哭泣的女人,站出来表示要原谅她那出轨的另一半。而男人在偷腥之后被笃曝的无奈,却还有自圆其说的狡辩,来化解自己的过错。

当年天王巨星成龙偷腥被狗仔队爆料,就说了“犯下全天下男人都犯的错误”,毫无悔意地把天下男人都给拖下水。

无论如何,还是龙嫂晓以大义不愿多谈,默默承受舆论的压力,选择原谅身边这名与天下男人有偷腥同好的丈夫,让龙哥的花心行径淡化中被人们遗忘。

我国那位曾是德高望重的政坛大佬CD蔡,在声望巅峰之际被人摄录捉奸在床的CD传天下,显示国内名男人其实也有偷腥的癖好。遭穷追猛打的他,不慌不忙地指称自己错在住进同一家酒店同一间客房,才遭人暗算,言下之意,似乎偷腥是理所当然的生活一部份咧。

当然,故事的结局,正是蔡夫人站出来宣称自己无条件原谅了自己的身边人,外人何必手指笃笃,自讨没趣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