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日星期四

有蛇.....





银州王城一宗闹翻天的小六女生参加激励生活营,不久前隶属民防局的教官在展开横越泥塘环节的障碍训练时,标新立异把蛇抛落水塘里,把那批被命涉水而过的小女生给吓到飙尿,脸青口唇白的魂飞魄散,被人拍了视频贴上网,引起哗然,导致十名负责活动训练的教官即刻停职查办,搞到满天神佛,无法收科。

事情闹大后,引起教育部及警方的插手和关注,并即刻展开调查,连福利及妇女部的高官也开声怒责抛蛇吓人的举措,让王城该国小一夜成名,还好有关女生的家长没有采取法律行动追究,才让民防局及这些恶搞的教官不必面对遭起诉虐童的厄运。

用活生生的蛇放进水塘吓人作为教材,着实是你我想也想不到的恐怖绝招。尽管在事件被笃曝后那些教官辩称抛入水中的蛇是驯种无毒,然而人们实际上对蛇的恐惧与生俱来,普通你我见蛇心惊,更甭说小女生们被逼在泥泞水塘与蛇共舞的经历的恐怖,连大人也无法承担咧!

不久前也是发生在银州关于‘蛇’的故事,让金宝一所学堂师生给吓得手心冒汗,引起一阵骚乱。

话说金宝培元独中一名高中生某日早上在学校上课时,发现自己留在课室的书包里面竟然藏着一条懒洋洋的不知名大蛇,据说大约有三、四尺长,卷成一团静寂躺睡在温暖的书包里。

有关同学被书包里的怪物给吓得魂飞魄散,随即向老师报告,在校方协助下招来治安队员赶来打救,成功把它抓走,带到附近的河流放生。

据说,该条懒蛇貌似蟒蛇,但头顶有红点,在捕捉到过程中,该蛇并没有反抗或有伤人的动作。

由此可见,纵然是那么一条温顺的蟒蛇,也需劳师动众找专人赶至捉蛇,那你再想想看,王城国小那批可怜和无助的小女生,遭水塘里那条蛇追赶的恐怖,是否已吓破了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