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星期四

街头流氓



净选盟的黄衣造势游行自开跑以来,频频遇到自称是NGO领袖的红衫头目嘉玛纠众拦路叫嚣,甚至曾引发多起肢体碰撞的骚乱,忙坏了闻讯站岗的警队,却没有对口出狂言耀武扬威极尽恐吓的这名巫统大港区部主席采取行动,让嘉玛嚣张加倍的显示其街头流氓的嘴脸,看得普罗民众咬牙切齿,却无可奈何。

日昨那场在首都闹开的红黄街头叫嚣的热闹戏码,让民众有幸一睹街头大戏的紧张和刺激。民众所看到的黄衫群众展开造势游行时,表现得相当稳重和有条理,反观这群由巫统外围策划的红衫客恃强凌弱的行为,粗暴流氓式的拦路叫嚣,已引起民众打从心里自然流露的反感,嘉玛这伙人简直就是在倒国阵的米却沾沾自喜。

画面上嘉玛凶神恶煞的喝骂追赶过程,遭现场警队阻拦向黄衫群迫近,终于爆发与维安警队人员推撞冲突,嘉玛不知如何遭痛击脸部导致鼻孔流血,还大喊大叫警察打他,后来却改口说是公正党跑腿攻击他,并向警方报案。

无论如何,公正党国会议员祖莱达对此限他即刻公开道歉,否则告他报假案!其实,际此网络科技轻易为现场提供准确又逼真的视频记录,纵然嘉玛想以诡计嫁祸,并无法得逞,因此,在祖莱达发出律师信警告后,不得已发表了道歉的话,然而遭祖莱达拒绝据说没有诚意的道歉,看来好戏还在后头。

实际上,除了巫统高层对红衫流氓视若无睹,凯里的巫青总团和一些巫统部长已公开撇清与嘉玛的红衫军关系,甚至柔佛王室也非常反感他们的所作所为。

马华总秘书黄家泉日前就说,国阵身为执政党,正业是为国家带来稳定而并非制造混乱。他针对红衫军头目嘉马扬言烧掉《当今大马》办公室一事表示,作为执政党,责任是执政,必须把国家管理好,减少民怨、照顾人民福利。执政党首先必须要想如何克服民怨而非压制民意。

你我非常欣赏老黄的那番见解,更欣赏他接下来提出的以下建议:嘉玛与其整天无所事事聊是斗非,浪费精力与黄衣对着干,倒不如把红衫军组成服务人民的队伍,并在雪州一些地区缺水问题上,协助民众搬运水,总比办对抗集会来得惠民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