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0日星期日

黄潮泛滥

 
 
 
 
 
 
 
 
 


净选盟造势已久的Bersih 5.0集会,昨天从清晨开始,虽然在警方封城计划大举封锁许多首都道路,不让车辆及行人撞关跨越雷池半步,以及据说面对来势汹汹的红衫客的捣乱,却也成功及和平地完成任务,下午约五时半过后,在临时更改的集合地点双峰塔广场收档结束,为这次黄潮泛滥淹没首都的壮举,写下句号。

据说,纵然面对警方的严厉警告和阻扰,参与黄衫行的人数也能够达到三万人之众,让在KLCC现场的老马和一众反阵领袖沾沾自喜,认为正是民心思变的最佳表现。

无论如何,由嘉玛强势率领的巫统外围红衫军,之前曾夸下海口将有至少30万大军把首都染红,可是据媒体保守估计,参与的红衫群众只不过大约两三千人,而且在午间过后逐渐散去消失无踪,留下大堆没有被清理的垃圾。

红黄斗人潮的戏码落幕,并非代表一切恢复平静。实际上,好戏还在后头,双方人马的头目纷纷遭警方带回警局请喝咖啡,据副首相兼内长扎希所言,陆续将有更多人会被逮捕和追究责任。

哇唠,劳师动众的街头大戏落幕,随之而来的是风声鹤唳,人人自危的心慌,看你们还敢不敢吖吖呜搞乱市容!?

1 条评论:

草夫 说...

成是如何败如何?
江山多美又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