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7日星期一

英雄狗熊




媒体报道法庭的消息,图文并茂让读者看得暗自感觉庆幸和称许的画面,就是一行多人遭铁链手铐锁紧的壮汉,被狱警扣押进法庭面对审讯,原来是涉嫌在首都哥打白沙罗围篱住宅区闹事及泼红漆以暴力追债的视频明星。

国人记忆犹新,不久前电视媒体黄金新闻时段,观众惊愕地看到一批凶神恶煞之徒,手持利器态度嚣张,出现在一段视频,原来是大耳窿跑腿光天化日之下狰狞露目以暴力向围篱住宅区闹事及丢红漆外,同一天较早前还闯入沙登岭商业中心的一间咖啡店砸店追债,甚至自行拍下恶行上网炫耀下马威,普罗民众看傻了眼,对这批恶客的嚣张行径咬牙切齿得不欲观之。

有关的视频出街后媒体大事转载引起坊间哗然,更引起警方的注意。随着执法当局侦骑四处明察暗访,警方在极短的时间就把这批目无法纪的恶汉逮捕绳之以法,在法治社会容不得有心者自认财大气粗或有强劲后台卖弄嚣张,锒铛面对法律的制裁。

日昨媒体追踪报道四名年纪介于2233岁的华籍恶客被扣押上庭的消息,被起诉在恶作剧破坏和恐吓罪名抵触刑事法典506条文,证据确实无从狡辩,4人俯首认罪,被判罚款8000令吉,或锒铛入狱。

说实在的,文明法治的国家,社会难容蛮狠暴力的恐吓欺凌行径在公开的场合耀武扬威,尤其是目无法纪的为非作歹之流。这场追债竟然在众目睽睽之下凶狠嚣张得让民众吃惊,也让善民看不过眼的狂暴恶行,咸认为一伙恶客遭逮捕的消息传开后,大快人心的感觉油然而起。

你我看到红衫头目嘉玛那目无法纪不可一世的嘴脸,让坊间看了咬牙切齿,连执法警队也耐何不了他。然而,这批大耳窿追债恶客千万别想有样学样,需知红衫头目背后的势力非同小可,连皇气也不得不退避三舍呢!

若追债恶客蛮以为后台老板或许是拿督级的红人,同样能够得到警方另眼相看的对待,那简直是异想天开的奢念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