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0日星期日

好人坏人



假警私撞民宅耀武扬威吓人,谎称接获情报要入屋搜查毒贩,趁屋主被吓得六神无主,不由分说钻进屋内把屋内家人全给扣上手铐,才狰狞露目宣称打抢,将屋里财物洗劫一空,扬长而去!

如此惊人的情节,不久前活生生出现在国内某大都会的现实社会里,经媒体报道而引起坊间哗然。据说,事情发生后警方获悉赶至现场,却无法开启受害者的手铐,如此情节着实造成普罗民众大感忧虑和恐慌,感叹国内治安不靖,连足不出户在自己安乐窝的家园,也没有丁点安全感!

日昨电视新闻播报另一宗更让民众膛目结舌的kisah benar,视频画面出现有一名工厂女主管,在公司门口外的路旁接接领快递包裹时,遭假冒快递员的歹徒强硬推进车子里拐走,其他员工见状追出来营救不及,歹车迅速飞离现场。

如此一幕让国人看得惊心的戏码,却是千真万确发生在民间,怎么不让民众对自身安全感到万分的担忧和茫然,深恐好端端连吃饭睡觉也可能不幸中招,可能连命也不保!

该宗掳绑女主管事件在光天化日人来人望的街道发生,显示当今的坏人胆大包天猖獗嚣张,假冒邮递公司送货员而轻易下手,着实让受害人防不胜防,求救无门。

受害人遭掳走后据说在车里惨遭蒙眼毒打至遍体鳞伤,手机和金饰财物全被抢走,是否也遭劫色有待查明,所幸没有遭毒手杀害,日昨晚被人发现遭遗弃在沙阿南工业区附近。

哇唠!坏人歹徒披着狼衣态度嚣张的行径,无恶不作让民众防无可防,人人如惊弓之鸟,责疑自称有高效率维安的警方,却束手无策以杜绝冒牌好人的坏蛋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