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2日星期五

无法无天

 



日前南马新山大都会发生那宗众目睽睽下明目张胆,掳绑不成开车连环撞人的恐怖暴力事件,在媒体流传令民众看傻眼的无法无天行径,吓坏普罗老百姓,也让现场目睹凶案的邻国添油客吓得飙汗,纷纷表示对马国治安不靖的事实不敢领教。

各大媒体广泛转播有关光天化日下干案暴行的视频,也引起警方及内长本人的高度关注,警队老二甚至表示警方设特别行动侦骑四处,誓言要最快把目无法纪的暴徒逮捕绳之以法,否则将让警队蒙羞。

言犹在耳,大马警方的高效率破案的速度,的确让善民亮眼,昨天警方宣布已扣留两名分别十九岁及二十来岁的年轻嫌犯,紧接着另有4人落网,破案指日可待。

另一边厢,在北马雨城太平,日昨凌晨也传来暴民的恐怖消息。话说大道上有一批马来青少年飙车族,趁着夜深人静疯狂飙摩多,途中一部载有病人的救护车鸣笛提醒这些亡命飙车青年让路,竟然遭该批目无法纪的暴民围堵,甚至纠众将司机拖出车外痛殴,导致眼部严重受伤送院缝了四五针,让人惊叹这些乳臭未干的飙车手不但罔顾道路安全,非法阻塞救护车,且不理车里的病人死活,简直嚣张狂妄令人发指。

当地警方接报后随即于当天迅速逮捕三名十来岁的青少年,并带上向法庭申请延扣查办,且看这批年少气盛不知死字怎写的暴徒,会招来怎样的后果!

两宗街头暴民的恐怖行径,涉及的嫌犯都只有十多二十岁仔,出手残暴狠毒却比成熟的凶徒还来得心狠手辣,的确是民间惊见又心寒的社会不良趋势,杀人不眨眼的残暴手段明显已经年轻化,一些还未断奶的青年目无法纪为非作歹招摇过市,似乎是近代社会病态已严重到让坊间惨不忍睹。

幸亏大马警方破案率奇高,无法无天的伤人杀人手段纵然可让下手的暴民谷出一时的优越感炫耀自爽,转过身子却遭执法当局追捕归案,锒铛入狱等候发落,让年轻生命毁于一旦!

正是:草怕严霜霜怕日,恶人自有恶人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