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1日星期日

跨年的错愕



鸡年岁末,国内传来多宗惨绝人寰的恐怖夺命事故,让你我震惊,感叹年关将至,不幸横死街头过不了年的不幸者,宛如排队向阎罗王报到……

坊间尚且对此前发生在柔佛新山街道那宗掳人不成遭利刀狂刺后再开车连环撞的杀人片段,心有余悸看傻了眼,暗自庆幸警队高效率破案捕凶情节,还来不及消化,却又传开彭亨直凉10月间一宗14岁少女遭残捅45刀杀害的惨案,已有两名嫌犯被逮捕归案提控上庭,再来是日前发生在巴里文打某住宅区因遛狗争执赔命的惨剧;的确令普罗民众错愕人生无常,纵然众人期待春回大地福满堂之际,不幸遇到凶徒及死神拦路,霉运盯上过不了年。

实际上,开车辗死人的街头暴力,以及美少女遭残杀弃尸河中企图毁尸灭迹,杀人凶手必然存有杀人的意图,才胆大包天手起刀落,神志清醒的情况下势要辣手夺命,而遛狗引起争执至出手教训人导致对方横死街头,毕竟是一宗让人终身遗憾的痛苦结局。

可以肯定的,肇祸者当时只不过因争执而火遮掩,据说曾动手掌掴及向死者射水以泄怒,万想不到导致死者摔倒路上横死街头,酿成大错。

话说一名68岁退休汉一如往常般在凌晨拉着狗儿在住宅区内遛走,方便狗儿尿尿排便。小狗领着主人手上的绳子摇摇摆摆来到案发现场一民宅门前,嗯嗯放了一堆狗屎,让该住户的主人看得气上心头,冲出门外与狗主争执理论,一言不合怒火中烧气昏脑袋,狗屎赔命,遭警方援引302刑事法令扣查,为了区区小事闹出人命后悔莫及!

说实在的,养狗遛狗拉着宠物走走并非散步那么简单,实际上狗主人贴心带它到外头尿尿放轻,大便小便不必把自家庭院弄脏臭,因此选择遛狗覓处排泄。

你我最近在锡都山城佳邦附近的民宅刚完成装修尚未入伙,最近前往休歇视察,就发现篱笆外前面后面都有触目的狗屎,情况狼狈。有日傍晚,就看到原来隔壁的印度大兄拉着高大的菜狗遛走,好家伙一路走走嗅嗅,不一会居然选择在你我刚装修完工的屋子后面停下,撒了一泡狗尿又屙下一堆狗屎!

你我在后庭窗口看得气急败坏,无奈哪敢哼出一声,眼巴巴看着狗主人完事后,拉拉狗儿慢条斯理地离开。

气煞归气煞,篱笆前后的道路是公用的,自认倒霉被狗儿看上,阿Q一下算走运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