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4日星期日

拍卖骨肉



新时代肉欲横生,性生活年轻化,过度的情色引诱已经模糊了年轻人追求情爱的真谛,乳臭未干的青少年受不住生理诱惑早熟得让家长担忧和无奈,对性的好奇和开放似乎使现代少年男女敢敢抛开廉耻心,一拍即合随随便便偷尝禁果,甚至不设防珠胎暗结,被看作没什么大不了。

一对年轻恋人未婚先孕,或者奉子成婚,在这个新潮流的社会,不再如上世纪般遭到家人及朋友异样的眼光注视,挺多带着肚球补行婚礼,然后婴孩呱呱堕地交给家里两老去打点照顾,尚未懂得育婴知识的两名年轻人不必负担压力和任务,继续过其二人的甜蜜世界!

实际上,未婚妈妈除了引发社会问题,也导致国内出现许多弃婴的故事,不但忙坏了孤儿院及妇女福利部门,也让无辜的小生命初出娘胎已经受苦受难。

最近媒体曾大事报道国内有人把一对亲生的孖仔骨肉,贴上购物网站公开拍卖,令民众惊讶和气愤的,事主居然是双胞胎男婴的亲生母亲和她的未婚男友!

媒体爆料说,年方18岁及20岁的未婚马来情侣偷吃禁果珠胎暗结,诞下这对男婴双胞胎。由于未婚偷情而搞出人命,不知如何是好,没有夫妻名份,没有养育能力,竟然妙想天开要将可爱的亲生骨肉贴上网购平台叫价15千令吉兜售,赚回一笔才做打算!

还好,这个公开网购平台的消息遭看不过眼的网友告状,东窗事发双双被警方扣留查办,两名无辜遭生父母变卖换钱的男婴,才不致于落得如宠物一般,被吊起来卖遭有心人评头论足买走,幸运地交由福利部抚养!

两名未婚男女被揭发奸情,看来必然面对千夫所指之外,还需承担法律上的责任和制裁,而且对于伊斯兰教义男女授受不亲的严格规条,这对年轻男女已别无选择,锒铛入狱面壁思过算是仁慈的判决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