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5日星期五

希盟的诚信


老马领导希盟从前朝手中抢夺大马政权杀进布城,让不满前朝巫统一党独大高傲嚣张的国人额手称庆,高呼国家有救,人民有福。

希盟在人们充满希望和期待上台,转眼过了九个月,尽管让民众看到一些革新的小改变,然而却无法见到什么具体的大方向以及加速国家财经成长的迹象,反而是逐渐让民众对回锅掌权的马爷故态复萌看得清楚看得心慌。

希盟政府上台后倾力伐前朝贪腐滥权,曾让民众庆幸逼走贪官污吏迎来曙光,感谢老马为国为民临老也挂念国家的成败,可惜日子是最忠实的证人,曾经强势掌权的马爷,渐渐显露江山易改本性难移的嘴脸,还是醉心在当年失败告终的过时策略,频频提出死灰复原的梦想,不理当年身处反阵的PKRDAP大力抨击的烂摊,势要完成临死之前的心愿。

土团党在希盟其实只不过是最年轻的小党,然而为了共同意愿要推倒纳吉政权,仓促成军,老大公正党和火箭党等打着如意算盘借助马爷尚存的势力和魅力,总算一举攻进布城,让四党高层欣喜若狂,人人分得乌纱帽当官好话事。

然而,随着老马近期无视盟党感受的动作多多,一味自作主张意图扩大政治势力和版图,最新一记违诺接纳七名臭名昭著的巫统逃兵进入土团党,引起盟党的怒火看来已是公开的秘密,无奈盟党高层碍于结盟的形象和首相无上的威严,连华哥祥伯和林神等都静静出不得声,任由二三线人物带头喊话投石问路,其中就有公正党的郑立糠和火箭党的蓝卡巴星跳了出来,怒责土团党及老马食言收罗不要脸的政治青蛙,让人民盛怒诚信破产!

无论如何,马爷轻描淡写为接纳巫统青蛙的举措辩护,也宣称土团党自己有权决定是否东渡沙巴等课题,另外又放任涉及假学位的该党总秘书等等,显然已严重伤害盟党的感受,希盟高层要如何收科,新政府会否因此而裂缝加剧,倒是国人分外关心的发展!

实际上,火箭党当官后,才感觉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苦楚吧。

或者有人万分期望马爷快快交出政权来,让华哥名正言顺地领导这个国家。然而,请鬼容易送鬼难,更何况你能够保证下一任不是『送走老狐狸,却引来豺狼当道』的圈套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