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9日星期六

嘛嘛店的舞狮

 

国内嘛嘛店越开越多越办越旺,许多大城小镇不难发现售卖印度煎饼的嘛嘛店宾客如云,生意不错,一些甚至座无虚席,应接不暇。

想当年,嘛嘛店只不过是马路旁简陋的嘛嘛档,可是近年来突然出现设备齐全地点适中的嘛嘛店,吸引着各族民众叹西茶咖啡teh tarik,几成国内街头巷尾的实景写照。

嘛嘛店能够那么风行抢客,必有其一番成功的法宝。价钱廉宜公道,童叟不欺,所售卖得食物适合所有族群或信徒,各族民众皆大欢喜,一些还架起大银幕播放娱乐节目或球赛,无形中嘛嘛店就摇身成为年轻男女晚间lepak留连的所在。

从东马传来的消息,沙巴某区就有著名的嘛嘛店,为了提升业绩和答谢华族顾客的支持,每逢农历新年必大手笔请来著名的华人舞狮团,来到店里店外表演精彩舞狮贺岁,吸引各族民众围观,十年如一日,不曾间断地连续舞狮贺岁20年!

这一天,嘛嘛店外架起高樁吸引埠民涌至观赏精彩的舞狮表演,老板还大方以免费煎饼西茶请客,并且大派新年红包给现场的孩童,宛如出手豪阔的华人老板,的确是国内少见的画面,也刻画出东马社区和谐亲善及各族交融的惊喜。

嘛嘛店老板如此与群众共欢庆贺华族新年的举措,迎来坊间赞许和羡慕的眼光,肯定的也讨好了许多华裔顾客的欢心,间接直接可推高经商的业绩,难怪嘛嘛店从以往的嘛嘛档不断转型成为连锁的高级餐馆,摇身为国内各族顾客群体喜欢光顾 的最佳选择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