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2日星期五

动漫城堡翻生有术


昨天提及霹雳州政府为了推广旅游业务和吸引州内更多普通民众有能力进入昂贵门票收费的主题游乐公园,别出心裁把大节庆的open house大吃会活动,弃用传统在大臣官邸举办的形色,搬到著名的动漫城堡主题公园及双威集团的迷失戏水乐园举行,并包场让所有出席的民众免费进入公园闹翻天,获得赞声不绝成为佳话。

今天的话题讲的,就是那座由州政府发展机构拥有的美露再也动漫城堡,据说前朝花费亿亿声的投资建设后,却无法达到吸引庞大人潮的消费群,而沦为贴钱的白象计划。

记得数年前该主题公园接近竣工营业前大事宣传推销据说很划算的会员卡,曾经短暂引起民众的兴趣和瞩目,不过毕竟碍于门票收费高昂得让普通民众望门兴叹,在怡保这并非高消费群的简朴山城,如何能够一炮而红,打造管理层自我感觉良好的营业策略喔?

无论如何,既然是政府花的钱,亏本生意又何妨,经当年的反对党议员挑起后,年年亏本的MAPS被指为前朝白象计划,一点也不假。

感恩年前朋友赠送两张入门票,让你我省下百百声的钞票轻松进场,走走看看所见所闻的动漫城堡,的确是很有构思很有漫味的世外桃源,里面的影城设备或观赏游乐的景区点亮眼抢镜,而且近乎所有员工,(当然主要是马来男女年轻员工),都以流利英语与游客交谈互动,的确少有的与众不同。

日昨霹州大臣宣布,这座州政府所拥有的动漫影城在新的一年里,采取全新营业模式,为吸引更多访客人潮入场消费玩乐,从下月1号起入门费全免,游客只需购买介于3令吉至15令吉固本,以享用城堡里的各项机动游戏玩乐设施。

其实,许多家庭老少全家出动购票进场负担相当沉重,年长者花了高昂门票都没有享受游乐设备,只不过陪伴着儿孙,简直是令许多访客大感心痛的消费。如今当局取消大小通吃贪得无厌的门票策略,让所有人免费进场,至少还可以让场内的小食店或餐厅及售卖纪念品的摊贩有生意做,也因此必能吸引更多访客愿意走进城堡推高人潮,一石多鸟的经营手段,或者是生财有道的高招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