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7日星期日

妈妈,我们想念你

 
那年老妈不幸在春节里与儿女们永别离世,令大家无限悲伤,一转眼如今已过了5个春天。

尽管时间如流水,丧母之心至今还让兄弟姐妹隐隐作痛,今天适逢老妈忌日,小妹有感写下一篇难得的感言,倾诉你我心中那无可磨灭思念在天另一方的妈妈和爸爸,且让大家感染那份爱的呢喃.....

 " 妈妈我们想念你--- 

 时间过得真快, 今天又是我们心爱妈妈走了五周年了, 一直以来我都在想念她 ,一直都没有放下, 不知她在天上还是地下

昨夜一夜无梦, 就希望她能出现在我梦中, 好给我问问她和爸爸这几年可好

妈,您没来我梦中, 可曾有去兄姐弟们的梦中吗? 其实我们都好想念你们! 泪水又在眼里打滚了。

 妈妈,今夜您和爸会来我梦中相会吗?我会等你们哦! 想你们爱你们也只能放在心里, 再也不能亲口对着你们说了。
 
拜拜!我们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