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3日星期日

黄阖楼迎春接猪年

 

王城江沙华社华教闻人拿督黄局绅每年农历迎新前后,都会在他那占地宽阔的豪宅举办迎春门户开放聚餐,广邀经商好友及教育界的同道和领袖,以丰富各色美食招待来宾,也把偌大的豪宅庭院布置得春意浓郁,大家把酒言欢载歌载舞,欢欣热闹地喜迎春。

昨晚的自由聚餐晚会,出席宾客踊跃,纷纷称赞主人家的那道新鲜且尚存余温的烧猪肉,可口美味,你我戏言肥猪年有口福品尝美味金猪,的确是符合主题….

你我几乎年年受邀参与主人家门户开放的迎春聚餐,感觉良好。自从离开杏坛后鲜少有机会见见当年的同道及教育界的领袖,趁着每年在你我任职时担任学校董事长及发展华小工委会主席的拿督黄慷慨款待大家的春节自由餐会上,相会团聚见面闲聊,互相道贺及问安,倒是一年里相当值得留念的相聚。

先进手机年代人人见面不忘将手机相机派上用场,没有刻意的扮靓化妆或做作,就能够把许多倩影给捕捉住,让一些回忆永远保留。

猪年扮猪看来也是自然的搞笑噱头,你我把嘴巴嘟成猪嘴,嘻嘻哈哈留下欢欣快乐的画面,让今年的迎春环节充满意想不到的滑稽和喜悦,让胖嘟嘟的大肥年包含欢笑和乐趣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