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5日星期一

口出狂言为倒米


雪州士毛月补选进入倒数阶段的竞选期,希盟及国阵据说势均力敌分秒必争忙着拉票拜票,原本受到金马仑补选成绩偏向国阵的影响,国阵自认有很高把握能够杀出重围笑到最后,而且随着希盟政府9个月来施政手段和无法兑现承诺已让民间显现失望的呼号,人们正等着瞧希盟面对失败苦果的结局。

尽管伊党并没有披甲出战,不过该党却不甘寂寞在选区走动,党主席哈迪甚至爆料希盟出现裂痕。说明公正党和行动党并未全力以赴为土团党候选人助选,若希盟不幸落败,老马可向这两党追究!

如此说词当然受到希盟两党高层炮轰荒谬无中生有,并怒责伊党既然无胆竞选就别多管闲事。

无论如何,昨天媒体却传开国阵总秘书纳兹里为其巫统候选人站台时,口不遮掩越说越爽越离谱,自称不是种族主义却满口种族主义的言论,被自己人马青总团长王晓庭直指纳兹里这番言论实为国阵倒米,让原本已有不少民众后悔投选言不由衷的希盟而有意回流国阵者给吓跑,不岔纳兹里抛出满口种族论述,并认为他责疑华印小的存在是抵触国家宪法,必须受到警方的调查!

说的也是,以从政经验老到的纳兹里,怎么会在马来区为国阵候选人站台时抛出责问希盟委任非马来人担任财长、总检察长或联邦大法官等高职,让马来人实权旁落的论调!可以肯定的,联邦宪法从来就没有规定以种族区分这些政府高职,自大马独立以来,同样有非马来人担任过斯职,又怎样说呢?

你我原本以为纳兹里是中庸的马来领袖,可惜他的这番话实际上已经伤害了无数华印民众的心,其种族主义的面目终于为了补选而显露出来,人们不免深感庆幸国阵倒台去掉这类以种族眼光看世界的政客,绝了他继续留在政府使尽蒙骗民众的伎俩

实际上,出自总秘书口中这番吓死人的话,还有多少非马来选民胆敢如什么安迪club那样,继续爱他爱得不明不白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