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8日星期五

杏坛贺岁风


早前曾谈过坊间流传政治人物近年来的春节pattern多多,而一窝蜂摄制贺年短片的视频,就是这个网络和智能手机时代的特产。

政治人物大费周章趁农历新春推出自制自爽的短片向民众拜年,今年就出现希盟政府新官上任排队推出贺岁视频,以非常讨好的形态示众,应节红衫拱手祝贺,而且越演越精彩,的确是这年代营造耀眼贺年的花招。

自从智能手机的功能不断提升,几乎人人都是导演及制片专家,现代的年轻人对先进功能的手机应用近乎神乎其化炉火纯青,能够举一反三地运作自如,也因此让这类自制视频短片,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网络平台分享开去,想要打造一出自认满意和亮眼的贺岁视频或影视短片,何必如以往般劳师动众及高薪聘请剧场专家下手泡制出来?

多谢智能新科技的方便,如今连学堂也非常流行打造贺岁短片,来向家长和民众拜年,而且几成各校互相竞争炫耀短片的素质和精彩度,来让民众评估一番,来为学校名声爆红,引来坊间的盛赞。

今年这猪圆玉润的农历己亥新年,网络平台不难发现国内许多华校华小不约而同,赶制贺岁短片迎接新春,各校看来都卧龙藏虎,不少手持教鞭的老师竟然是制片大师,在校长及全校师生的配合下,纷纷打造出令人意想不到惊喜连连的贺岁片,把今年的春节气氛搞得靓丽和温馨,让你我眼界大开咧。

以下分享此间江沙王城郊区万浓华小的教师今年精心泡制的贺岁短片,乍看之下,着实可媲美名导演的杰作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