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7日星期日

要命的政治漫画


火箭超人丘兄光耀那本《一带一路漫画》惨遭朝野政治人物追打甚至赶尽杀绝,的确是始料不及的政坛大事记,也显现了509之后的希盟新政府,原来的确是乌合之众的组合,随时都可以闹出让全球傻眼的笑话。

拥有中国大学历史系毕业的丘兄,自出道参政以来,似乎和那个鬼才大导黄明志走着相同的爆红路线,以负面形象来推高自己的名气,尤其丘兄以饱读诗书的博士级知识份子,在街头政治舞台上的形态以滑稽爆粗等搞怪戏码,以及口不择言刁骂怒责作风,让那些因恶政被挑起怒火的群众,如痴如醉热捧至极,却也曾祸从口出而撞板,最后忍痛退党,据说以免连累火箭党或遭讨伐的劫数。

如果那本印刷精美的双语漫画不曾落在纳吉手中,让这名正想方设法在垮台后面对四面楚歌及法庭案件缠身的前政坛高手,挖出向希盟尤其是火箭党迎头一击的话题,煽风点火引发在野政客群起附和喊话,瞬息间把“带路漫画”爆红,肯定不会让火箭陷入此挨打的窘境。

其实,如果丘兄没有太大的念头要将这本漫画广传到国内各校,进而借此大事宣扬及推广自己精心著作,以及通过漫画和文字为希盟及火箭党卖花赞花,或者不致于突然让它变成洪涛猛兽般,引起教长小马哥与自己友土团党头目的不满,更在风头火势中惨遭慕尤丁的内政部以宣扬共产思想列禁书,从此不得让你摸一下看一眼。

说实在的,既然希盟高层包括马爷曾经与此书为伍,显然在没人揭发和批判之前,大家都对书中内容不曾有过异议,而且还是马爷把该漫画交给中国习老总分享,可是却在话题闹大后不认账,宣称并非官方的赠品不知如何会到自己手中。

哇唠,可笑的魔术喔,大难来时你自己顶吧。哈哈….

名作不幸惨遭追打并严重到被列禁书,政坛掀起千层浪,丘兄终于向马中商务理事会主席即火箭党主席陈国伟呈交了辞职信,表示为了不影响该商务理事会的正常操作,决定辞去首席执行官,结束他在希盟上台后获得推荐高薪官职的好康,不得已放弃只担任了八个月的CEO高职!

时也命也,且看希盟政府的内讧和明争暗斗,是否随着带路漫画的凸现而加剧了大马之春的萌芽和壮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