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8日星期一

拍卖内在美


网络世界光怪陆离,淘宝成为新新人类的即兴风气,只要你想到的,想要拥有的,淘宝网站悉听尊便随传随到,只需有钱就可让你任性,满足所要求的。

买车买屋卖车卖屋这些大阵仗的拍卖产业,网络上可让买卖两家各有所获,你情我愿方便至极。

一些古灵精怪或稀世珍品,网络搜索也轻易得手,甚至那些被视为违禁品或猥亵性工具之类的稀品,只要你想得出,就有机会在无边际的网络世界找到。

最近媒体有多事的记者报道,网络拍卖穿过的二手内裤,似乎已成了许多特定民众的爱好,不管是出于好奇心或变态心,那件从pasar malam便宜买回家穿了一两次,或者已经有些破旧了丢掉可惜,不如post上网拍卖,运气好时可能让你卖出去赚一个可观的大红包呢!

据说,二手底裤放上网拍卖的戏码,数年前已在日本相当吃香。当时媒体消息绘声绘影,揭露有美少女以自己穿过没洗的三角底裤,原汁原味放上网兜售,居然吸引无数好此道者趋之若鹜,争相高价竞购,一时之间爆红而发了一笔大财,随即有不少跟风发财的女性,纷纷把原汁原味的老底示众,网上亮相待价而沽。

随着网络一日千里,更多人想着发财的机会,这门拍卖穿过的二手内裤生意,居然越搞越有新意,连男性二手内裤也引来特定顾客追捧,可见人类其实隐藏着许多超自然的变态心理的群众,一味想要满足生理心理的好奇和需要,已经不再需要偷偷摸摸深怕丢脸了。

坊间曾传开有变态佬专偷人家晒着的底裤,被人发现并被捕,带领下搜查其住所,竟然搜出数百条各式各样的女性底裤,就是不清楚这些被他视为宝贝的藏宝,留下住所里占据空间,倒底有什么意图或哪门的爽快?

如果变态家伙聪明到将这些偷来的老底post上网兜售拍卖,可能是一门赚大钱的生意咧!可惜的是,被捕的麻甩佬往往都是鼠头蛇眼的变态佬,对网络买卖一窍不通,只能把偷来那洗过的老底嗅了又嗅,嗅得如痴如醉,以满足变态心理,却无从将之化为花花绿绿的钞票,笨蛋蠢猪也!

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