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4日星期五

剥光猪


报载大都会警方在蒲种捣破挂羊头卖狗肉的淫窟,揭露一家营业超过5年,且旗下拥有20名年轻貌美的外国籍女郎的色情架步,为好色的识途老马提供销魂性服务,并爆料嫖客只需付上160令吉one shot,即可风流快活尝其兽欲。

原来,这些貌美流莺来自中国和越南等国家,年纪轻轻出来浦远赴大马卖肉搵食,最小的竟然只有17岁的雛妓,若是出于自愿而并非被卖猪仔,着实不可思议。

记者甚至绘声绘影这所设在三层楼店铺的秘密架步,只有熟客或线人领路才有望一亲香泽,气氛和装潢春色无边,美女如云春光泄露令人甫置身顿感性致勃勃,生理饥渴难耐。

据说,警方破门杀到时,并未迅速惊动声色,现场大厅一批一丝不挂的婀娜多姿千娇百媚全裸女郎,正在众多嫖客面前走猫步供挑选,袒胸露背的剥光猪未显一丝羞耻感,风情万种各使媚术期望获得色眼青睐,以便可到楼上炮房开工。

如此让人色心大起血压飙升的画面,经媒体传开,的确令人傻眼,原来我国的色情架步竟然也有不为人知的选鸡情节,让好色之徒还未进入正式交易的状态,就先来一场大饱眼福的剥光猪冰淇淋show吊你的瘾!

有识途老马透露,在邻居泰国的淫窟,有所谓的金鱼缸,据说大批美女靓妓只穿清凉装或三点式,坐在由玻璃隔著的室内,只有从外才可清楚望到里面的所在。嫖客就在外面挑选坐在里面的心仪美眉,来完成销魂的交易。

而这趟经本地媒体爆料的选偶戏码,居然是全裸的剥光猪在你面前走猫步,从乳房到屁股以至美腿原形毕露尽入眼帘,让你听了也晕浪!

媒体传开这桩剥光猪美眉任人挑选的故事,不由让你我想起小时候家里猪寮的那些事。

记得那时家里有养猪,适逢家猪已经足秤可以出货,老爸就会安排买猪商先来视察猪只,看到猪商站在猪寮前对着那些猪只指手划脚,又嫌又赞,小孩子真的不明白他们的意思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