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7日星期一

马爷的尊严大会


马来人尊严大会,马爷一上台说出的话震撼四方,赢得全场朝野马来群众拍烂手掌,暴露了这位曾经站在反阵希盟的前首相真正面目,更是大大力刮了口口声声告诉非巫裔选民,老马已知错后悔改过自新成为全民救星的火箭阿祥哥一大巴掌!

说老马是令国人傻眼的变脸精灵,一点也不过份。希盟上台扶持他重作冯妇再登龙位,从开始在民众万般期待之下,从原本充满乐观梦想完全不一样的新政府,到后来擅搞权术的马爷一步一步露出其老狐狸的尾巴,自持首相大权在握一人独大的优势,连希盟大党的公正党和火箭党也只能受制于他的蚊子土团党膝下,之前讲好并想得美的平起平坐,现在已落得马爷坐龙椅你们坐地板的份,的确是选民始料不及的搞笑结果!

这趟老马借着其官威势力越来越膨胀,希盟却越来越脆弱,而且老奸巨猾的精灵明白旗下的朝廷诸侯为了稳住权力,那敢轻举妄动只得哑忍,以免得来不易的政权阴沟翻船,逐渐更形高调暴现其种族主义浓厚的标志,竟然不必顾忌非马来人及希盟同僚的感受,抛出:“被迫跟他人分享『马来人半岛』”!

如此说词,怎么与509之前所谓的各族公平分享政权的美景完全相反,恶语刺耳的狂言,你我相当好奇听在火箭诸君如祥哥和林神等高层耳中,到底有否与广大选民一般有受骗的感觉?

老马形容大马这数十年来,马来人和华印裔的贫富鸿沟越趋阔大,感叹马来人经济能力无法追上非马来人。马爷可别忘记实际上他们不济的原因,应该归罪于自己千方百计以五花八门的拐杖轮椅,来荼毒他们的进取心,来制造大部份惰性成狂的形态,不必努力竞争已经有安乐茶饭,谁想去拼到焦头烂额?

马爷对交棒日子反反复复一拖再改,显示霸权恋栈的本性从未改变,而且一再宣称治国重任未完成那能一走了之,言下之意自己才是大马天下无敌的救国者,也因此从近期所作所为显得与民意越行越远的言行策略,倒真的想拖死希盟政府的支持力,似乎有意图让安华接手后一败涂地,来凸显没有马爷希盟即刻垮台的厄运咧。

大马之春的出现,马爷是最够力的祸首,哇唠!

1 条评论:

TW 说...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偏心不改,族性依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