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6日星期二

长命百岁

 

政府鼓催全民接种疫苗,确保与病毒搏斗的战略能够尽速达致群体免疫的效果,尽管在推展初期举步难移频遭抗拒,不过随着国安会展开排山倒海的全国行动,成绩令人惊叹,施打疫苗神速的结果,如今让我国成为世界上其中最快让80%成年人获得完整接种两剂疫苗的国家。

随之看到群体免疫的曙光,疫情逐渐舒缓,医疗压力大幅度降低。

在展开各年龄层民众接种疫苗的行动上,人们惊讶地发现,原来国内各地竟然有不少百岁高龄者,健壮地活着并且在子孙的陪同下,自愿走出社会亮相,以便接受施打疫苗的安排!

原来,九十来岁至百余岁,甚至有120岁高龄人瑞的出现,的确令你我顿感奇特的现象。怎么不呢?不是说人生七十古来稀咩?可是经此接种疫苗大计划一翻,却翻出许多百岁老人纷纷现身喔。

原来,这个国家并不只老马一人可以如此长寿,左邻右舍或者还有人也比老马更年长的前辈深藏不露吧了!

不过,要长寿需养身补脑,老马日前贴上自己如何养生益寿的窍门,或者是经验之谈,比起他那满嘴种族主义思维的政论,更有疯传和珍藏的价值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