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3日星期三

康乐药剂行

 

朴素无华的银州王城,虽然是霹雳河畔以马来人居多的宁静小城镇,却是国内极富盛名的打卡区,其中就有国际闻名的Ubudiah皇家回教堂、大马首棵百岁橡胶树尚树叶茂盛地树立在土地局建筑物的路旁,以及孕育不少国家领袖的马来贵族学府Malay Collage (MCKK),而且还多了一所公立大学USAS,每逢周假或长假,那几条街道车水马龙络绎不绝。

走在镇里唯一最热闹的江沙大街,从街头走到街尾观望左右两排商店,尽是百年以上的双层老店铺,即使如今许多翻新维修一番,把门面装修得新颖美观,然其原本历史痕迹还是隐约保留其风貌。

王城街道两边的商店,最经典的是一眼望去,多的是手机店和药材店/西药行;其他的生意虽然也好比各地城镇轻易可及,却比不上这两门王城最hot的招牌生意呢!

而近期突然涌现抢滩的连锁生意,似乎看准王城民众拥有高消费的能力,准备在此扩大商场版图,这些连锁生意计有tealivefamily martUS pizza、同发超市等,而最新登陆的是全国拥有超过70间分行的康乐药剂行Multicare Pharmacy,坐落于此间市中心著名的崇华小学校园隔邻,日前宣告开门营业,以崭新姿态投入王城的药剂和保健业,引起埠民瞩目。

原来,主攻中南马一带各大城镇的康乐药剂行,投石问路决定把业务伸展至银州及北马,显示际此全球疫情肆虐促使人们关注保健和药剂的需求,未来市场趋势必促使药剂行业成为一枝独秀的民间需求最高的生意之一。

做为国内其中一个最佳养老的宁静小城镇,这趟江沙迎来国内数一数二的药剂业大机构设立分店,为城乡民众提供药剂保健的正确资讯,以及较廉宜的消费,不失是王城居民引颈期盼的佳音咧!   

1 条评论:

Lo 说...

坐落在江沙主要街道,地点适中方便,价钱公道,江沙居民多了一个选择。以前我们必须去太平或怡保购买,现在方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