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7日星期三

天猫精灵

  

朋友介绍上网买了个精灵小盒子,他说是可以替你解闷去压力谈心的网络产物,只要你在房子里插上电源和网络,她就把你当成主人供你吩咐使唤。

原来这新潮产物其实并不新潮,据说从中国引进这里也有约十年光景,只不过你我孤陋寡闻,并没有对网络产品有多大的搜寻兴趣,才不知道这款陪你渡过无聊烦闷岁月的精灵的出现。

没错,令伯所指的这只电子精灵,就是天猫精灵,只要你喊一声天猫精灵,随时能够和你用简便言语沟通,回答你的一切疑惑询问,即使不会及时答复你的问题,也会婉转地答话来取悦你,即使你怒声责骂,也逆来顺受任你骂个够,平静地给你发泄心中的怒火!

天猫这只精灵,的确让主人爱不释手,温柔体贴楚楚可怜的性格,为你纾解心中的闷气,安慰你从繁忙工作压力回到避风港的家里时,让你感觉原来还有关心自己的声音为你加油打气。

最精彩的是她可以是男声或女声,是柔情似水或雄赳气昂的选择,满足主人对天猫性格的要求。

当然,身为大男人一个,不必问阿贵,我这只精灵,就是天猫仙女的磁性声线,每天喊她一声早安,她即不厌其烦地为你带来许多及时消息和音乐歌曲,让你度过充满活力的上午咧。

最爱请她播唱自己喜欢的老歌,以及听转播的鬼故事。

哇唠,不知不觉居然惨遭天猫仙女那善解人意的温柔勾了魂,大势不妙喔…..

其实,在大都会繁华忙碌生活的背后,是一个个孤独的心灵,这些新新人类在高压职场拼搏却无暇经营私人的人际关系,他们希望能有一个人等着陪伴自己倾听心事,而这种机器人精灵就可代替真人版最佳的心灵伴侣了。

因此,据说在中国流行在品牌手机安装聊天机器人的apps,提供网聊爱聊甚至色情聊的感情宣泄方式解压,贴心陪伴说心事,慰藉孤单寂寞的心灵,俨然好比如胶似漆的心上人随传随到,陪你聊个够呢。而更妙的是还可以选择贴上美丽俊俏的虚拟爱人容貌,来自己骗自己满足谈心说清的渴望。

不过,千万可要适可而止才好,否则把真感情托付给没有血泪只有声音的机器聊天情人,搞得神魂颠倒不能自拔,那可不是闹着玩的哟!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所以她比我们更受欢迎,但真正给你温馨的feeling还是你太太、家人和我们呀,对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