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0日星期日

enough is enough

  

正当国内疫苗接种速度快马加鞭后,卫生部宣称成人接种率迈向90%完成两剂疫苗的目标,准备民间大松绑允许自由跨州过县,却还传开隐藏在社区内的反疫苗运动组织及个人,不断散播妖言惑众,极力影响民众不要施打疫苗,即使政府宣布凡未完成接种者的行动因此深受限制,也在所不惜,惟恐天下不乱。

日昨有网民煞有其事连发多则消息,宣称有多名教师在接种疫苗后逝世,引起卫生部长凯里的怒火,标记回敬有关造谣的网民:够了!够了!,随即促请警方及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展开调查,表示是时候需要执法了!

如此一来,肯定的当局慎重关注着反疫苗人士,接二连三用似是而非的耸人听闻造假消息,以打击政府呼吁全民接种的劝告。

以科学数据和全球疫苗效果显见的功效,医学数据更证明了那些没有接种的病患往往过不了不死的关卡,白白牺牲性命,然而,反疫苗主义者却三番四次想壮大影响力,说穿了都是一些极端思想和宗教错误观念造成,却深怕自己被大众所边缘化,才想尽办法要拉着一些庸者陪葬吧!

身为知书识礼传授智慧的教师,全国居然有多达2500人冥顽不灵,不愿以身作则来引导人们根据科学医学方法抵抗疫情,反而散布恐慌,导致教育部长公开警告他们会被调离原有岗位,去处理不必面对面接触学生及群众的任务,而公仆老板的国家首席秘书促请所有公务员必须在11月前完成接种疫苗,没有任何人可以幸免,除非有专科医生发出因病不适合施打疫苗的证明。

看来,身为政府公仆却不愿遵循指示接种疫苗,已经被列为违反公仆服务条款而可能受到纪律对付的命运,让所谓的铁饭碗也感受压力不停地跳动了。

是时候当局采取行动击破反疫苗份子的破坏手段,MCMC必须更加留意这些臭味相投者的群组对话和消息,以及社交平台推特脸书等频仍曝光的造假讯息啦。

凯里说得好:enough is enoug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