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2日星期二

州官饱死....

 

509之后国州议会政治青蛙不理国家和人民的死活,扎扎跳咯咯叫,美其名是为了国家为了人民的未来,变天把戏玩得不亦乐乎,导致短短三年内换了三个联邦政府,多个州政府也换来换去,争权夺利搞到民不聊生。

最新戏码就是马六甲州议会突然解散,准备来一场提早的州选,为蠢蠢欲动的政客迎来竞逐荣华富贵的好机会了。

疫情之下政客却继续为私己继续上演青蛙王子的把戏,原来这些废材不把人民曾画叉投票给他们当一回事,以拯救曾遭巫统独大的嚣张而迷失了方向的国家,反而制造政治动乱和不稳定局面,从而为本身打造待价而沽的青蛙身价,玩弄直奔飞黄腾达的梦想,管他妈什么国家正轨,人民水深火热与我何关?

日前,垮台前朝希盟青年部长赛沙迪,就曾在国会滔滔不绝,揭露原来政客争得头破血流,全都是因一朝中选后,所得到的万万声好处数之不尽,即使只担任过一届议员及高官,荣耀和财富等福利取也取不完!

哇唠!听了让平民百姓升斗庸民怒火中烧,国库怎么可以让这些政客给糟蹋,人们疾苦饿死,州官却饱死……

1 条评论:

Lo 说...

多少个是"of the people, by the people, for the people?" all for their ownselves, their own pock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