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8日星期五

电话和手机

  

这年代不论老少,手机似乎已是个人不可或缺的基本配备,尤其是因冠病疫情推波助澜之下,新常态的出现迫使人人必须拥有自己的手机,以便收存着个资重要讯息,举例个人卫生追踪等资讯,没有手机而无法出示已完成疫苗接种的电子认证,必然造成许多人为不便之处。

十多二十年前,手机是民间稀有的奢侈品,家家户户的通讯工具是有线的普通电话。电话的出现从当初的古董面貌,到逐渐变形从用手指拉圈的年代,变身为较先进的按压号码的新款,并且有了一些包括留言或录音等功能,改善了人类走向进步的联系方便。

手机的出现颠覆了人类的生活,近十年来不断涌现走在时代前端的智能手机,缩短人类的距离,让虚拟的云端联系成为新人类脱离不了的生活方式。

不过,回首过去的电话设计,新发明已淘汰了旧的外貌和笨重的电话,被这年代的新新人类视为老鼠拉龟的恐龙产品,网友日前传送一则令你我看了笑破肚皮的短片,看看年轻人如何看待旧电话怎么操作和运用吧!

视频中最搞笑的是她被要求hang up the phone的动作,凸显了新时代的青少年居然知识贫乏得引人发笑,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