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9日星期日

养生养心

  

活到老,才让人领略健康才是人生的一切,没有了健康,即使你是亿万富翁腰缠万贯,也没有了快乐,分分钟两手空空伸直双脚,临终不能带走一切身外之物。

年轻时为了生活为了挣钱,自以为身壮如牛,没有好好做保健和调理,有时食不定时甚至长期挨饿,最后失去健康而得不偿失。

即便如此,尽管生活情况因人而异,然而中医界专家认为,心情才是最佳保健的灵药,拥有开朗和爱笑的心态对事对人,当可益寿延年,心境愉快地过活,才是最有效的健康之道。

你我老来远离压力重重的职场,天天无所事事数着日子过活,久而久之对生命缺少了动力,如果还天天闷闷不乐,脾气变得暴躁和性急,那么肯定对逐渐老化的身躯起着负面的冲击。

因此,随缘心态和随遇而安的洒脱心情,吃得营养喝得开心,能够和一众友好谈笑风生,让日子充满活力和有意义,看来正是时下你我同类的乐龄者所寄望的生活吧。

网友传来一则养生养心的视频,传达心态对健康何其重要的影响,且与大家分享,一起为拥有健康的余生而努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