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4日星期一

老马还要骗

  

最近星洲报一篇政治评论的文章,标题特别令人们读了深表同感的大选前许多你我庸民的期望,就是:选民千万要醒觉本届选举必须确保二不 不要一党独大借尸还魂,不要给梦想再度拜相的老马得逞……

该文章作者三言两语就点出其重点,可让你我读得大快人心。

国会解散后第15届大选黄道吉日已订,正是国内政坛各路政客挖空心思盘算最佳的战斗策略。以目前情势而言,三分天下的政坛实际上只有信心满贯的巫统(国阵)、各怀鬼胎的执政联盟(国盟)、和曾经当家22个月的希盟,在东马砂沙两州的地方性执政联盟势力还算稳当,即使曾是沙州执政的民兴党兴致勃勃要把势力扩张至西马,以期分得一杯羹,看来也不过如其他数十个小党派只能当国会选举的陪跑角色,搞不好全军覆没丢失按柜金而血本无归咧!

原本满怀信心和希望的大马政坛人瑞斗士党魁老马,明白自己东拉西凑的祖国行动联盟,在这届大选只不过是完全没有胜算的小卡配角,然而他却还梦想如上届大选借助希盟实力而顺利制造神话,如今还想把握机会取信于希盟势力,来加强其日落西山的政治余温,梦想骗得就骗以实现再次拜相的美梦!

日前老马通过媒体访谈时表示,准备与希盟主席安华会面,商谈在第15届大选中合作事宜,即便是遭人痛骂调侃,也不会感到羞耻,他们的目的很简单,为此准备与昔日的政敌合作,共同需杜绝(巫统)邪恶行为。

厚颜无耻的这老马,居然还有脸伸出橄榄枝来引诱曾再三被他所骗的安华,而安华随口回答记者对老马要求合作时,也说了令民众大感困扰的答复,因为他表示双方可以对合作的事有协商余地呢。

其实,人们感到惊讶随着安华笑称可以接受老马提出再次结盟的谈话,坊间传开马安配2.0简直可让民众气愤和傻眼!

还好,随即公正党秘书长赛夫丁一声棒喝说得清楚,可让老马自讨没趣:我们尊重,曾经一起斗争的同僚,我们理解,绝望时找朋友,顺遂时违背承诺。我们确实有共同的目标,即击败国阵和国盟,但希盟在这次大选将不与马哈迪合作。

如此一来,且看老马还有什么把炮syiok sendiri,自以为这个国家不能没有他,就让人民给他狠狠一击,再也不相信奸诈狡猾的过时政客继续分裂国内各族人民安居乐业的生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