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3日星期日

看美女

  

最近从宝岛台湾传来的一则花边新闻,说的是一名乘搭快捷运的年轻美眉穿著暴露性感,引起车厢内一片骚动和的目光,吸引得乘客们顿现百态,成为坊间热议的话题。

报道称,有网友某日搭捷运时,被一名长发美女的性感穿著胶着双眼,即刻掏出相机拍下她post 上网,分享在脸书引发无数男性粉丝狂喷鼻血高喊不想下车啦!

原来,这名身材和脸蛋娇美的长发美眉,身穿一件白色蕾丝马甲内衣和黑色窄裙,身后背着小背包,性感穿著凸显骄人的双峰和洁白的胴体身躯,超大胆的装扮可让所有人目不转睛,瞪大双眼口水直流。

哈哈,食色性也乃人类与生俱来的兽性,纵然是男女群众看到如此养眼的一幕,也会出现非份的思维。以好色男人而言,如此让眼睛吃冰淇淋的画面,已经使到脑袋迅速活跃起来,此时血液急速循环据说有保健强身的功效,而且预防老人痴呆症来袭呢。

对于女性来说,是否会有羡慕嫉妒的心态,来品头论足有意无意和自己比一比,倒是令你我好奇的问号。

无论如何,这一幕精彩美眉在公众场所肉感暴露的演出,毕竟引爆两极化排山倒海的热议,有人大赞女孩清凉大胆前卫和开放,没有因世俗眼光而虐待天生丽质的自己;有人则大骂她引人犯罪、连一件外套也没有吗、勾引男人偷瞄的变态行为….

这年代世界各地早已迎来男女平等思想开放,甚至行事前卫而我行我素,要求的就是自我的人权和自由,想做就做不必理会别人的眼光和论调,难怪新潮流出现的穿著遮体布料越来越小,可是又因新颖创意却可卖得越来越贵呢!

网友传来精彩视频短片,戏言看美女是益寿延年的最佳老人嗜好及运动,真不知此话是真是假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