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8日星期五

踩场

 

青年党Muda的赛沙迪踌躇满志,对来届大选战情充满信心,虽然和希盟的结盟并未获得全面的祝福,甚至让公青团深感不舒服,不过毕竟新党新环境所逼,作为刚崛起的年轻势力,赛沙迪等人为了避免硬碰曾是当家盟友的希盟实力,唯有委曲求全矮化气盛嚣张的身段,勉为其难和希盟商讨合作,并宣称该党的要求不会竞选多过15席,其中包括自己留守的麻坡议席战场。

不知是否年纪轻轻中选后一飞冲天,曾获得老马的希盟内阁官职青年部长,摇身为万人迷的小鲜肉政坛彗星,未经政治磨练之下飞上枝头,言行举止过于嚣张不留情面得罪人多,可惜老马在希盟政府时使诡计自我夺权不逐垮台后,导致赛沙迪乌纱帽不保沦为在野政客。

后来,赛沙迪与大力提拔他的马爷越离越远,自立门户成立青年党,不过却在该党造势活动上频频遭流氓青年踩场闹事,蓄意干扰及破坏他们的政治活动而成为媒体的头条。

实际上,当年赛沙迪贵为青年部长时,即便身娇肉贵手握大权的朝廷高官,就曾经在一次公开活动上,惨遭一群流氓恶徒在众目睽睽下,踢馆追打而锒铛爬篱笆逃难的事件,让民间津津乐道争相想了解发生什么事。

来到国会解散后第15届全国大选近在眼前,青年党在柔佛的两场民众活动居然再遭流氓青年的摩多队,故意逼近制造噪声干扰,甚至对着人群高喊怒骂抛丢水罐试图阻止民众参与,引起民间傻眼和怒责,即使警方和警卫人员在场,也无法及时控制场面让流氓知难而退,还引发一轮肌体冲突。

大选期间如此不文明的野蛮街头流氓行径,看得国人怒火中烧,却未见警方跳了出来把破坏竞选活动的废青捉拿归案,倒是让你我搞不懂执法当局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咧!

不如让你我以八卦心态的眼神,继续观赏接下来政坛上更多精彩的片段,看看当局的执法是否被讥double standard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