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2日星期六

网红参选博运气

  

大选来到,除了政坛上各党各派人马早已蠢蠢欲动热身做足应战的准备,也出现不少欲跳出来博运气博当官的非政治热门人物,把握提名机会来吹皱一池政治春水,梦想以此扬名四万。

实际上,每一届大选都会让民众傻眼和惊喜,因为尽管明知胜算近乎零,却有人蓄意要以独立人士身份提名参选,即使沦为主力战役的陪衬角色,也在所不惜,其勇气可让民众敬佩咧。

所谓明知山有虎,却向虎山行,显然就是自认有足够的号召力突围的独立人士,纷纷不惜投下巨款竞选按柜金,面不改色地找人为自己提名和附议,成就所愿为十来天候选人身份的新闻人物风采!

根据大选的记录,以独立人士参选能够出胜的候选人,毕竟如凤毛麟角般罕见,印象中只曾在槟岛及金马仑两处某州选区,有过独立人士获得选民青睐而官运亨通,成为名符其实的YB

然而,当年如此好康的机会,来到这个年代,看来已经时过境迁不复重来,没有雄厚的政治资源和势力,要找人陪跑拉票也大费周章,容不得你自以为名声响亮或个人在地方上影响力响当当,一旦要选民投票给你,则另一回事啦。

没有back ground的政坛独行侠或者初哥,除非有天佑的神奇力量,否则只能在睡梦中赢下选区,不过也得赌上竞选按柜金不保厄运!

日昨媒体爆出的大选消息,说的是一名在Intagram坐拥20万粉丝的美女网红高调宣布,将在来届全国大选上阵吉隆坡岜都选区。

这名长相姣美可人的网红诺法蒂亚自称拥有巫裔、荷兰裔和华裔血统,目前是育有两个孩子的单亲妈妈。

她自我介绍活跃公益活动并曾大力资助B4群体和弱势群众,因此要以网红的力量促请区内居民和粉丝,协助竞选工作和加入助选志工团,以实现她为民服务的梦想。

呵呵,自持粉丝数十万的新潮网络常客,是否能够在这无边际的网络时代突破重围,在政坛强人如蔡添强等七八角战围大混战中,独占鳌脱颖而出,的确令民众大感兴趣喔!

梦想,人人都可以拥有自己的梦想。

诚如那日薄西山的政坛极端种族老人敦马,不是还一直发他第三度拜相的白日梦咩?!

哈哈哈,赔了夫人又折兵的玩意居然还有人玩得不亦乐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