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日星期四

天意弄人:悼蔡丽珊校长

 

好人未必有好报,好像是这年代很让人揪心的遭遇……

你我及大家公认的大好人,曾经在杏坛鞠躬尽瘁全力以赴的现任江沙王城崇华小学蔡丽珊校长的际遇,就让许多友好痛心而埋怨天意弄人,为什么把如此一个眾人赞不绝口的大好人,未在职场上届满下车之前,就被迫提前向鬼门关报到,留下令人心痛不舍却需接受的事实!

昨早凌晨看她躺在病床上受尽病魔的蹂躏,苟延残喘地为生命而努力挣扎,陪伴她身旁的我,心里如刀割,有多痛实际上非笔墨所能形容。

不幸罹患末期胰脏癌的她,饱受病魔折磨得不成人形,后期又被细菌感染而长期无法脱身,呆留在首都双威医药中心救治,一住就是约三个月,至病情恶化咽下最后一口气,再也不能走着离开医院的病房!

如此晴天霹雳的往生消息传开,惊动了王城这个小镇,许多埠民和家长都不能接受蔡校长与世长辞的噩耗。

天意弄人,即使万般无奈,也得面对和接受失去杏坛大好人的事实。

让你我双手合十,祈愿她一路走好,解脱肉体和精神的折磨,奔向另一个无灾无难的极乐世界……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让我们化悲愤为动力,一起继续她丰盛又绚烂多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