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1日星期二

生荣死哀的记忆

  

生离死别是人生最感无奈和痛苦的经历。

老伴时任江沙崇华小学蔡丽珊校长,正值事业高峰和人生最完美的时刻,不幸遭死神拦劫死于癌魔毒手,让杏坛及地方上社区华团同声一哭,惋惜这位深受民众爱戴的华教领导者壮志未酬而殒落,感叹从原是健康好动亲切的阳光女性,被病魔盯上后即使奋力抗癌,终于不敌死神的魔爪而败下阵来,乘鹤西归,永别人世。

生荣死哀,蔡校长生前为华教鞠躬尽瘁,学校董事部显现尊师重道和感恩的心,配合丧府为她举办了非常隆重的送别葬礼,除了以校旗盖棺并由学校三机构领导联合扶柩护送,还特别安排灵车开进校园供师生瞻仰和默哀,独中铜乐队现场奏演校歌响起,更激起许多人伤感地泪流满腮………

葬礼外包公司贴心地把举殡当日的片段,制成短片传送给我们留念,看了当天的风光大葬,你我为老伴深感欣慰,虽然无缘活得长寿,却也得到这王城小镇有史以来最牵动人心的风光葬礼,凸显逝者深得埠民的爱戴,热闹且风光地在送别声中驾返瑶池,不虚此生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