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8日星期六

巨星诈死

  

日前广传七十年代台湾校园民歌手刘文正的死讯,引起坊间及网络媒体平台炸破了锅,无数叔婶辈的歌迷得悉一代巨星殒落,痛心而惋惜得悲从衷来,接收不到。

媒体引述报道称:刘文正惊传病逝美国,而且死讯藏了4个月。他的经纪人及好友夏玉顺证实,指他是在去年1112日,因心肌梗塞病逝于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享年70岁!

刘文正是你我少年时代华语流行歌的家喻户晓歌手,曾经风靡港台及东南亚,甚至在新马荣夺过10大歌星双料冠军,而且高峰期歌影双栖,能唱能演,迷惑了许多怀春青年男女,其中所主演和主唱的闪亮的日子,曾经是我的最爱,记得九年前我曾经在自己严肃的荣休欢送仪式上,道别致词结束前清唱这首歌呢。

沉痛的巨星病逝消息传得沸沸扬扬,电视台甚至有特别报道以悼念他,显示他的离世的确令许多人感到突然和不舍。

然而,如此让歌迷悲伤的坏消息,居然后来被笃曝是骗人玩笑,全世界的刘文正迷遭到愚人节还没有到的愚弄揾笨,气得原本惋惜之心四起的歌迷爆粗,怒责怎么连死也拿来完?!

经过当事人自己承认传发刘文正死讯的假消息,有人认为笑话开得太过火令媒体及大众信以为真,实际上有关人士已经触犯了刑事欺骗罪,如果被投报并告上庭定罪后,可被判罚款坐牢两者兼施,祸从口出的后果。

据说美国媒体追查到刘文正好端端地在当地如常过活,那里曾病逝藏了四个月没有人知道,简直是鬼话一通,并不好笑。

事情曝光后他的经纪人夏玉顺再此跳了出来澄清说,他是在刘文正知情且要求之下,制造这出一代巨星病逝美国的假消息,言下之意完全是主角自己要求公告天下自己已经一命呜呼离世而去,以便激起歌迷再次拥护自己的热潮和怀念。

哇唠!如果这下三滥的骗人博怀念的招数属实,真不解刘巨星竟然胆大包天地以身试法,自己咒诅自己病逝,不怕不幸言中而招惹不祥咧!

刘文正之死,骗你的鬼话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