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3日星期四

久违的迷失乐园

 

久违的打扪迷失乐园lost world,终于让我再次走进这座充满记忆的欢乐天堂。

自从MCO之后那段长日子,你我已不曾再旧地重游,一方面是据说人潮拥挤是病毒传染风险高而却步,也由于会员费过期没有重新申请,不愿缴付每次高昂的入门票收费,而丧失了许多与老伴及那班逍遥组群的老友泡水玩乐的聚会。

过去老伴每逢心血来潮必招兵买马,邀约一众逍遥老友伴,赶往迷失乐园的热水湖泡个够,然后寻找锡都怡保各处的美食大快朵颐,吃喝玩乐其乐融融。

然而,花无百日好,人间有悲欢离合…..老伴不幸遭癌魔拦劫夺命,天妒英才壮年离世永别你我,从此再也听不到她的呼吸和笑声,让大伙接受不到失去挚友的无奈和彷徨,也粉碎了再次相约泡热水的豪情和欢乐!

孩子们对于妈妈的永别离世心碎不已,却也担心你我失去老伴的低落情绪可能迷失人生方向,想方设法也要陪伴自己走出沉痛的煎熬,联想到迷失乐园泡水的选择,或者能够医治内心的失落和悲伤。

孩子们决定购买了5张会员费进场的常年期票,准备大家一有回到老家来团聚,就可以进场泡热水玩翻天,即使妈妈已经没有伴在你我左右一块吃喝玩乐,至少精神上和她相约在lost world的热水湖中,回顾那些一起泡水玩乐的过去!

日昨再度踏入迷失乐园的怀抱,景象依然人事全非。人潮同样热闹,可惜不见了最亲最爱的她,心中浮现的无奈和惆怅,只有深埋在心坎里。

在这迷失的乐园,你我也迷失在自己的回忆中,想得心中阵阵绞痛,后悔过去那些日子没有好好陪她多来几趟泡水的晚上。

望着人群中湖水晃动的倒影,热泪悄悄地流下而赶不及抹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