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5日星期六

百日新政

  

安华的团结政府自去年11月组成至今,转眼见已过了三个月,国内政治气氛虽然还是热辣辣,政府没有蜜月期,为摆正失轨的国策疲于奔命,千头绪亦无法满足人民的期待,加上反阵国盟虎视眈眈煽风点火,新政的革新之路寸步难移,让抱着高度期望良政的百姓开始失却耐心,心中有感天下乌鸦一般黑……

过去多朝首相上位媒体必然歌功颂德极力吹捧,为新任首相的政府脸上贴金涂脂抹粉,并以百日施政的成绩为卖花赞花香的手法,擦鞋意味浓的让平民百姓看了也笑不出来。

国人庆得国家元首在峙国会的危及之下,选择了安华拜相带领大马保住中庸多元社会结构的立国愿景,不被伊斯兰党的极端宗教神权治国意图所摆布,的确是国内各族民众万幸的结果。

无论如何,如今人们正金睛火眼等待安华的财政预算案所带给国家及人民的希望之际,坊间更有搞笑版百日新政的笑话,出现在网络平台博君一笑,调侃安华的政府也不过是讲就天下无敌,做就无能为力,黑的乌鸦想变白,谈何容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