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2日星期三

硝山火车轨隧道探险记

 

老伴突然离世永别的悲痛阴霾,这些日子不断笼罩在难以释怀的苦楚,走不出自我封闭的炼狱,活在生不如死的憾事,紧紧缚绑着解脱不了悲伤的心坎。

老友担心你我老来迷失人生方向,不断规劝逝者已返极乐世界,永在怀念的往事不必过度执著,向前看尽快寻回解脱的人生,脱离封闭自我的阴霾。

说得容易做起来可很难,这就是感情动物的人类心湖里隐藏着的不舍和固执….

老友为了开导和陪伴伤心太平洋的令伯跨越此刻痛苦的深渊,日昨邀约一众喜好探索大自然生态的发烧友,陪同参与此间硝山郊野旧火车轨隧道探险活动,在欢笑声体验不一样的生活情趣,让汗水和欢乐的阳光劳程麻醉你我心头那份化不开的悲痛阴霾。

谢谢大伙一路上不离不弃陪伴照顾你我这名最年长的探险者,让这次险象环生的探索人生真谛的聚会,暂且将苦闷一扫而空,重燃人间欢乐和美丽的希望,追看七彩缤纷的彩虹。

荒芜多时的历史古迹并没有获得当局的保护,任由它流落在荒山野岭自生自灭,如果没有识途老马引领带路寻幽探秘,恐怕如此具有历史价值的古迹从此遭埋没,消失在人们记忆之中,而让人们遗忘曾经肩负陆路火车服务的重要据点。

你我感恩导游豪哥带领大伙一步一步走进布满吸血鬼水蛭的沼泽郊野,一路上走在森林里过山涉水的感觉虽然怪怪的,却是迎着阳光和微风的舒畅心情向前走,这时一切心中不愉快的情绪和思维皆可抛至九霄云外,小心翼翼地踏步探索大自然的风险,简直是麻醉伤痛特佳的良方。

惊险的水中行和险峻山路的挑战,并没有难倒七老八十的令伯,反而越战越勇,媲美团队一众年轻力壮的伙伴。

实际上,整个过程可让大家眼界大开,鞋子湿透连衣裤也难幸免,并没有令人感到不自在的恶心,反而舒爽自若地享受苦中作乐的探险经历,的确是很棒的感觉呢。

大伙最感惊讶的,倒是吸血水蛭不离不弃纠缠着你我手脚的皮肤,见者有份人人中招,又怕又恶心又脱离不了痴痴缠,留给你我最难忘的恐怖经验!

来来来,有机会你也来探索人生的快乐真谛和人间欢乐的傻劲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