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9日星期四

难释怀

  

她的突然永别,不但让大家难以接受,更让身边最亲近的自己至今无所释怀,无时无刻放得下思念之苦,牵肠挂肚何时了?

日昨回到学校办公室收拾遗物,更是触景生情,难忍心中的悲痛和不舍,热泪再度脱眶而出,令三位陪同一起的爱妻生前好友兼同事副校长,也深感哀伤……

原本是好好一个敬业乐业的同事,魄力充盈健康风趣的学校领导,怎么说走就走说病就一病不起,不及半年的抗癌煎熬,敌不过病魔和死神的召唤,永远地离开了。

永别,是她在人世间的末路,也是我如今心腹中感受的永远悲痛,脑海盘旋的,就是the end of the world

要我坚强,能吗?要我把悲伤化为力量,忘掉过去向前看,能吗?

摸着看着她留下的遗物,样样都触动心弦逼得悲从衷来,泪水不禁的掉落衣襟。

此时此刻,世界末日就是没有了最心爱的老伴,要叫我如何找回自己的欢笑和未来…..

心湖沉淀,用时间来疗伤,会有效吗?

Why does the sun go on shining….. it ended when you say goodbye!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不是一个人,还有家人好友的陪伴,希望你坚强

雅征 说...

王校长,请节哀!愿你坚强!

匿名 说...

节哀 把悲伤化为力量 你可以做得到 振作 振作 蔡校长也不想你每天以泪洗脸 她更伤心捨不得 让她愉快的往西方极乐世界永伴佛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