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7日星期二

头七的感怀

 

头七在眨眨眼即至,无眠无休的5天悼念葬礼刚完成,与最亲的斯人永远道别的失落心情还盘旋不绝,你我即动身赶往爱妻举殡当日羽化焚升、成仙而去的太平山庄,为头七招魂而再相聚,了却无穷思念之情。

一路上天色怎那么阴沉,赶抵山庄不久细雨开始绵绵降落,似乎为永别感伤而落泪,难舍之情油然而甚…..

我的爱人,今天之后,你不必再有所牵挂,逝者安息家人节哀坚强,祈望你随着前方明光一路走好,追随佛陀菩萨奔向西方极乐世界,再也不必为凡尘俗事而烦忧。

你生前的容颜和精神,将成为后人永远铭记在心的回忆。

因为你,我们感到非常骄傲。

你在人生最巅峰之时,突然离逝,虽然让大家错愕和难于接受,然而,若这是你一生中最恰当的永别时刻,并让你把毕生奉献于助人和培养后进的遗爱光辉闪烁,我你他一家人欣然接受永远失去亲人的事实,唯有寄望常在梦中来相会…..

友人对于你离世的不舍,与大家感同身受,传来这么一句让我深深感怀的留言:『蔡校长一路走好!您是不小心降落凡尘的天使,任务完成回归天国了。』

再喊一声丽珊不再回头,跟紧前方的光芒,走向无忧无虑的另一个境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