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4日星期六

安息吧,我的爱人

 

诚如所料,你的突然离世的噩耗在网络脸书迅速传开后,震惊银州王城小镇,以及杏坛,纷纷表示惋惜在你生命及职场工作留下无比令人激赏的表现之际,赶不及在剩下那么一年半载的任务完成即荣休下台,痛心天妒良才,让如此教育界的大好人及华校行政领袖提早奔向鬼门关。

终于回来可爱的家乡完成5天的追悼功德会伴着你生荣死哀的排场,才显示你的离开着实是让大家不舍和错愕。

从陆续赶来为你唁瞻仰遗容的友好和同道,天天都热烈并沉痛的祝愿你一路走好,登上极乐世界,不必再受凶残的病魔折磨和纠缠了,就知道在世时你对人的真诚和乐于助人的性格,令人接受不了你无声无息突然往生而逝。

前来丧家慰问的群众,都是曾经和你一起度过人生或职场上打拼的教育界友好或团体组织里共患难的老友,应接不暇地不辞劳苦而赶来灵堂前献给你一柱清香,叮咛你从此放下一切驾返瑶池成仙而去。

一批接一批的唁人群中,除了是各校领导及乡团重量级领袖等,还包括她的学生群,其中最让你我动容的,是目前国营电视台RTM 2华语新闻主播拉丝达(Rasyidah),得悉蔡老师往生的消息,从首都赶来王城小镇瞻仰老师最后一面,按捏不住悲伤眼眶积泪,万分不舍这位以真诚爱心给她启蒙教育的老师。

江沙教育局主任也带领着一批PPD官员和各源流小学校长群,在次日上午赶到丧府慰问,不舍你这位和谐亲切又负责任的下属离开大家,惋惜之余祝愿早登极乐……

今天过后,你将从此寄居于太平山庄地藏王的大殿与菩萨同在……

今天发引还山的隆重送别仪式过后,曲终人散时,除了亲爱的家人永远惦记你的容颜和笑脸,你的生活点点滴滴,从此恢复平静,只留下我你他一家六口缺一成五,永远留下失去你而心中遗憾。

安息吧,我的爱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