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男人为啥偷腥(四)


今天再有五项男人偷吃的常用藉口,请欣赏。

11.重温恋爱的感觉 
外遇感觉新鲜刺激,再加上外遇的对象不是相处已久的老婆,所以和外遇对象相处时就像重谈一场恋爱,充满罗曼蒂克的浪漫。外遇初期的男人很像回到年轻时候,重视自己的打扮,对外遇的约会充滿期待,两人喝茶聊天,有说不完的甜言蜜语。

12. 和老婆分居两地 
和老婆相隔两地也是男人外遇的重要原因,一方面老婆不在,外遇实在太方便了,想抓奸都很难,尤其老婆长期不在身边,对习惯有女人打点家里或习惯有女人陪伴的男人,要他独处,简直是要他的命。

13. 想证明自己还有男性魅力  
男人好面子,重尊严,自尊可以看得比性命还重要,外遇只是为了证明自己还有魅力,特別是中年男子。

14. 和老婆个性不合、老婆很凶  
老婆个性不好、很凶也是男人外遇的常見理由之一,更可怕的是很多婚前他认为的优点,婚后都成了他觉得两人个性不合的理由,所以他要外遇!

15. 和老婆教育程度差太多  
两人背景差太多,观念上根本无法沟通也是男人外遇的原因。

待续……………

2 条评论:

安东尼 说...

做一个的大男人,最好还是不要娶老婆。
做一个王老五比较逍遥自在,要找鸡就去找,花钱买快乐才算是一个聪明的人。可以玩各式各样不同的女人。
人生短短几十年,何必每天看黄脸婆的丑脸过日子呢。
聪明人是不会结婚的。

skylark 说...

难怪你做了婚姻的逃兵,成为任逍遥啦!
自由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