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星期二

口是心非

大选气候笼罩着大马的天空,引出了高潮迭起的政治话题,朝野党团人马早已蠢蠢欲动,法宝出尽以求有机会获调派在属意选区披甲上阵,舒展抱负,寄望得到选民老板另眼相看,摇身成为尊贵的YB,从此青云直上,前途无量。

虽然纳吉政府迟迟不愿宣布大选日期,可是纵观媒体消息及坊间的路边社新闻,各区各党的候选人呼之欲出,朝野政党阿头还未宣布名单,许多熟悉的面孔早就把握时机,频频向区内选民示好,笑容可掬见人就问安,博取群众的好感。

你我对一些原本很想投奔政海再战江湖的政治人物心不由衷的谈吐,见怪不怪,不过却暗存蛮不是味道的被骗感觉。

不是吗?明明自己朝思暮想盘算着来届大选非争得一席候选人位置不可,可是竟然口不对心,向外界宣称不想也不愿在大选时出战沙场,清高得表示要置身度外。

然而,随着大选脚步日日迫近,这些人又通过管道放出烟幕,让媒体笔杆协助猜测其动向,并有意无意显现自己那强烈参选的意愿。

如果大家不健忘的话,必然记起最近频频在和丰走动的国大党前党魁三美维鲁,308的第12届大选大意失荆州,被政治海啸的威力激得人仰马翻,不敌在野拳头党的再也古玛,而被迫提早下台。据说最近又受到首相委托重振和丰的江山,协助抢回这个国阵的传统安全区。

三美卷土重临狮子山城,就不只一次宣称自己不会在大选时重作冯妇,将全力协助后进取得胜利。而且经过媒体绘声绘影,数名国大党领袖曾被提及是可能的和丰区国阵候选人。

然而,日昨三美竟然出其不意,强烈暗示有意“再战”和丰,目前只待首相点头!

其次,你我深感兴趣的说好不打却又要非打不可的人物,除了和丰老三美,还有昨天高调宣布推翻自己之前表示坚决不接受大选提名的绿色盛会闻人黄德,高姿态站出来要在文冬区披甲上阵挑战马华二哥廖部长中莱。

说得也是,黄德自从带领民众反对莱纳斯稀土厂的毅力和表现,让知名度迅速飙升得无人不晓 ,成为环境保护的偶像人物。

黄先生早前表示完全没有意愿在来届大选抛头露面逐鹿政坛,可是转过身来却宣称经过数个星期的深思熟虑,非战不可,让人看清原来也不过是名人口是心非的词语。

哈哈哈,大选未到,坊间虚虚实实的话题,捕风捉影的游戏,如今正全面上映啦…..

2 条评论:

安东尼老爷 说...

黄德给我的印象是一个很有正义感的男子汉。他一脸正气,令我肃然起敬。在现实社会里,像他那样肯牺牲自己的时间精力的人,寥寥无几。所以我们祝福他吧!不要怀疑他的用心了。

草夫 说...

好个勇夫兄兄,敢敢来个杀身成仁之行,勇气可嘉,精神可嘉!祝福来日,黄德意老兄心坚如高山磐石,志更是能够如此万历长城般坚定稳固!真真做个威武不屈,富贵不移的好汉子!